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女足坚持进攻打法 失球不是防守问题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图为:中国女足球员訾晶晶在热身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广州10日电 虽然10日的热身赛3比5不敌广东少年队,但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还是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她表示,在四国赛上,中国队会坚持以进攻为主的打法。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进攻为主,即使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改变打法。

  伊丽莎白在赛后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尤其是韩端、刘亚莉等队员表现很棒。下半场我们换了一些队员,由于不想让队员太疲劳,也怕受伤,所以并未拼尽全力。
”对3比5的比分,伊丽莎白并不在意。她说:“男子和女子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男队员的速度很快,比分并不说明我们的防守出了问题。”

  在中国队热身的同时,参加四国赛的第一支外国队伍美国队在当天抵达了广州,并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女足新任主教练、瑞典人皮娅此前曾是中国女足前任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助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