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成为中国体操队标兵 获评全国十大杰出青年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北京10日电(记者彭青)今日下午,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表示,我省名将杨威已成为全队的标兵。

  记者进入体操训练馆时看到,宣传窗内张贴着一张全队向杨威学习的号召书。正在看训练的高健对此表示:“杨威一个月前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这是对杨威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充分肯定,也是中国体操界的巨大荣誉。
杨威的精神,对全队备战北京奥运会能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高健对我省另一位名将程菲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杨威、程菲这两个男女队长在这个很特别的冬训中确实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我们非常感谢湖北省给国家队输送了这样优秀的队员。”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国家队已顺利完成冬训第一阶段上难度的训练,杨威、程菲都非常好地完成了新动作。现在,全队已进入冬训第二阶段,以提高稳定性和体能为主。春节后,将进入以连套为选拔赛做准备的第三阶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