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剖析:雅典冠军唯郭晶晶独撑08 彭勃胡佳边缘化

    搜狐体育讯 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跳水梦之队队共诞生了7位奥运冠军,4年之后,除了田亮已经彻底告别泳坛外,郭晶晶、彭勃、胡佳、李婷、吴敏霞、劳力诗6人还在继续为自己的奥运梦想而征战,不过,几年的光阴已经让这块碧波池改头换面,除了“一姐”郭晶晶还能保持住霸主地位外,其他5人都先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08年最关键的第一站,昔日5位奥运冠军的光环早已荡然无存,尴尬的零分不仅将吴敏霞拒绝在决赛门外,同时,复出的彭勃、胡佳也在激烈的竞争中难有优势,改项的李婷至今没有完全找到跳板的感觉,而坚守阵地的劳力诗则难出新招……  >>你认为彭勃胡佳北京奥运是否已没戏?

彭勃难复制雅典辉煌
彭勃难复制雅典辉煌

  彭勃:临阵换枪 难度成拦路虎

·周继红详解奥运名单
·高妹赵蕊蕊伤情报告
·林丹排名甩宗伟一万分
·刘翔郭晶晶“亲情戏”
·雅典六冠晶晶一人撑08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名帅追踪马俊仁成獒神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彭勃曾书写了自己跳水生涯中一次最完美的超越,从痛失金牌的大悲到成功复仇的大喜,彭勃早已体会到竞技体育的残酷性。为了在08年里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彭勃在近三年中也是付出了艰辛的努力,05年世锦赛和十运会两次都是第四,06年彭勃又因为伤病退出了国际赛事,而直到07赛季,伤愈复出的彭勃才开始真正踏上了自己的第二次奥运之旅。

  在一系列比赛中重新找回感觉后,彭勃开始了冒险的尝试,5353B这个动作的好坏在某种程度上直接决定了彭勃的命运,而在07年底的奥运资格赛上,彭勃却在合肥站上再次出现重大失误,“肇事者”依然还是5353B,5353B似乎已经成为彭勃心头上一道难以抹去的伤痕。 >>你认为难度是彭勃最大的劣势吗?

  济南站是中国跳水队08年的第一枪,同时这也是彭勃在资格赛上的最后一次机会。为了确保自己在心理上不再受伤,彭勃也是在赛前临阵换枪,5353B最终被放弃了,难度上的缺陷让彭勃在竞争中毫无优势可言,最终只获得了第五名,而面对心理的瓶颈和新人冲击下的双重压力,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也不得不提前与北京奥运会告别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勃 | 胡佳 | 郭晶晶 | 李婷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