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剖析:雅典冠军唯郭晶晶独撑08 彭勃胡佳边缘化

在小将冲击下 胡佳正在失去优势
在小将冲击下 胡佳正在失去优势

  胡佳:重新起步 小将抢班夺权

  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决赛的最后一跳中,胡佳第一次站在了田亮面前,不仅拿到了奥运会冠军同时也为自己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不过,命运却在奥运会后和胡佳开了个玩笑,视网膜的相继脱落让他只能暂时退出了泳池。2007年底,胡佳在全国跳水锦标赛烟台站中顽强复出,而这一次,重出跳台的胡佳不得不面临着更为艰难的起步。 >>胡佳能否获得奥运资格?

  小将在07年的先后涌现让如今10米跳台的竞争格外激烈。在08年第一站济南选拔赛上,周吕鑫、林跃、火亮已经凭借高难的动作先后突破了百分大关,而胡佳虽然在六个都比较稳定,但由于在难度上明显不敌对手,最终只获得了第四名,而这已经是胡佳在一系列奥运会选拔赛上的最好成绩了。

  告别赛场两年,让胡佳在双人上的优势已经完全化整为零,同时在单人项目中,胡佳昔日的优势也伴随着小将的抢班夺权而消失。在距离08奥运会越来越近的日子里,胡佳却正在一步步远离自己的奥运赛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勃 | 胡佳 | 郭晶晶 | 李婷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