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剖析:雅典冠军唯郭晶晶独撑08 彭勃胡佳边缘化

吴敏霞零分阴影
吴敏霞零分阴影

  吴敏霞:伤病困绕 零分蒙上阴影

  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郭晶晶、吴敏霞曾联袂为中国队在女子3米板上奉献了两场好戏。近3年来,虽然吴敏霞的状态有起有伏,但本次济南选拔赛却意外成为了吴敏霞最大败笔。 >>你认为吴敏霞单人赛能追上郭晶晶吗?

  06年是吴敏霞全面出击的一年,特别是几次战胜郭晶晶让“千年老二”的吴敏霞信心大振,到了07年,随着郭晶晶状态的回升,吴敏霞却因为老伤只能又回到第二把交椅上,同时,小将何姿凭借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高难度的动作开始冲击吴敏霞“二姐”的位置,在07年世锦赛女子1米板的比赛中,何姿凭借出色发挥夺得冠军,而现在, 她还握有两个难度系数达3.4以上的动作。

  济南选拔赛上,吴敏霞的意外出现在第三个动作上,在完成这个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动作时,吴敏霞在翻腾结束之后已经来不及将身体打开,而零分的记录也成为了吴敏霞跳水生涯中最尴尬的一幕。

  赛后,关于“这一跳会不会影响吴敏霞的奥运前景”也一度成为外界焦点,虽然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表示,不可能因为出现一次重大失误,就将这名运动员完全否定掉,但是在08年第一站里便出现零分,这也给吴敏霞现在原本脆弱的心理蒙上了一层阴影。小将何姿渴望大赛锻炼机会,而吴敏霞又刚好需要休息,这样一比较,吴敏霞放弃单人来确保双人的可能性似乎更大一些。(秦木)

  延伸阅读:
  周继红详解奥运名单 郭晶晶已成进军奥运第一人
  中国跳水奥运人选初现 吴敏霞受冲击胡佳恐无缘
  彭勃看淡奥运会选拔名额 只因爱跳水坚持到最后
  女子10米台成梦之队软肋 老将不强新人难担大任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勃 | 胡佳 | 郭晶晶 | 李婷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