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禁药案本周五过堂 两罪并罚刑期可能超半年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马里昂-琼斯将迎来不平凡的一天。在公开承认自己服用了类固醇药物、退役并交出5枚奥运奖牌后三个月,这位昔日的美国传奇女将将站在纽约的法庭上接受法官的判决。

  检控官对琼斯罪行的处罚“请求”是入狱六个月,但负责本案的法官则并未“限制”这个期限,并且有迹象表明,法官极有可能对琼斯做出两罪并罚的判决,这也意味着琼斯入狱的刑期有可能超过六个月。

  今年32岁的琼斯在去年10月份承认自己服用了兴奋剂,并在联邦调查员对巴尔科实验室的禁药丑闻事件调查时扮演了“大话王”的角色,这一行为已经构成了做伪证罪。在去年,琼斯就曾要求得到宽恕“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是不诚实的,我想你们能够宽恕我的行为。”此前几年,琼斯一直否认自己服用禁药,尽管她的名字频繁的与禁药联系在一起。

  琼斯的前夫蒙哥马利已经因禁药问题被剥夺了百米世界纪录,巴尔科实验室也已经被禁,但在调查期间,琼斯在2003年11月时仍亲口对联邦调查员说出了自己是清白的。直到去年她承认自己在2000年9月到2001年7月使用了违禁药物。这使得当初风光一时的琼斯瞬间从天堂跌倒地狱。

  回想当初,始终面带微笑的琼斯征服了数以百万计的田径迷。琼斯更是频频出现在体育画报以及许多时尚杂志的封面上。但随后她的名字便一次又一次的与禁药传闻联系起来,在跑道上琼斯也越来越吃力,世界大赛更是逐渐不见了她的身影。

  据悉今天琼斯的辩护证据将包括来自朋友们对她的评价,其中包括她的丈夫、前世界田径名将奥巴德莱-汤普森,但最有影响力的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女子田径队领队休-汉弗莱,目前居住在德州奥斯丁的汉弗莱与琼斯依然保持着朋友关系。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态力挺琼斯,因为她把琼斯看作是一个母亲、一位妻子和一个朋友。

  当然琼斯最终无论受罚入狱多久,她都已经成为了最近一位被发现使用禁药的名将,她也因此加入到了包括有本-约翰逊、加特林和蒙哥马利等众多“药贩”的耻辱堂。(Firewall)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蒙哥马利 | 巴尔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