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逃极刑舒帅坚称比赛"干净" 担心劳尔伤势

    搜狐体育讯 上周巴萨在缺少小罗和梅西的情况下,从马洛卡顺利拿走了三分,本场皇马作客马洛卡岛,虽然舒斯特尔赛前一再强调要小心对手,但银河战舰还是在范尼和卡西缺阵的情况下不敌自己的克星。

赛后舒斯特尔表示,今天皇马的阵容已经比上轮打阿里坎特时足够强大,但遗憾没能全身而退,而比赛中皇马两次禁区内的犯规都逃脱了主裁判的极刑,这成为了记者会上的焦点,德国人对此表示,这场比赛很干净,他不愿讨论裁判的问题。

  本场比赛,皇马除了卡西和范尼轮休,以及卡纳瓦罗、罗本和海因策等几名球员受伤缺阵以外,舒斯特尔排出了劳尔和罗比尼奥领衔的最强阵容,显然德国人期待在马洛卡岛有所斩获。谈到赛前对这场较量的期望时,舒斯特尔说:“上一轮我们的对手是西丙的球队,但本轮对手是来自西甲的球队,不能拿这两个对手进行比较,这两场比赛也没有可比性,当然皇马这两轮比赛派出的阵容也大不同。今天的皇马的阵容很强大,虽然输了球,但我们在某些环节还是做的不错。

  萨尔加多和杜德克在比赛中,有两次明显在本方禁区内的犯规,都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当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时,舒斯特尔直接选择了回避:“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也没看见皇马有什么动作应该被判点球,裁判并没有影响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干净的比赛,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和我讨论这个话题。”

  队长劳尔本场也轻微受伤,下半场被萨维奥拉换下,并且在膝盖上还敷了冰块,记者也很关心皇马金童的伤势,舒斯特尔说:“一名球员在任何比赛中,都很可能在拼抢中受到撞击,劳尔在上半场撞的那一下可不轻。”不过似乎小将巴尔博伊的伤要更重,德国人说:“我更担心他的问题,对手的那次犯规完全没有必要,但这就是球场上常见的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