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少侠轰碎百日枷锁 要接班范尼需除一致命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国王杯]皇马1-2马洛卡 伊瓜因扳平比分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马洛卡岛迎来了08年的首场失利,比分1比2,射门数11比21,白衣军团这次称得上完败。

幸运的是,舒斯特尔的球队总算靠一个世界波保住了连续13场均有破门的纪录,而攻入这里精彩进球的却是始终不入舒斯特尔法眼的伊瓜因。

  索尔达多受伤范尼轮休,舒斯特尔出人意料的派出了伊瓜因作为劳尔的锋线搭档。阿根廷人的进球的确精彩,斯内德的传中击中后卫身体后高高弹起,伊瓜因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炮弹般直窜近角,表现出色的马洛卡门将莫亚全力扑救也不能阻止皮球入网。在马洛卡进球仅仅2分钟后伊瓜因就扳平了比分,这极大的鼓舞了皇马士气。下半时伊瓜因还有一次颇具威胁的左脚劲射,可惜皮球被主队后卫堵了枪眼。赛后伊瓜因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结果令我们伤心,但我还是对进球感到高兴。这是个漂亮的进球,但要说哪个进球更重要,我选择与西班牙人的绝杀。”

  这是伊瓜因96天以来的第一个进球,阿根廷人上次破门还要追溯到西甲第7轮与维尔瓦的比赛中。但除了这两脚大力射门之外,伊瓜因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阿根廷人混乱的跑位连累劳尔也屡屡失去位置,皇马队长在6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只贡献了一次毫无威胁的射门。伊瓜因曾几次表示自己更喜欢出任第二前锋,但小烟枪还从未在皇马表现出一流前锋的特质。伊瓜因赛季初曾定下攻入15球的目标,但赛季过半,阿根廷人却只打进了3个进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在皇马去年冬年引进的南美三少中,伊瓜因是最得卡佩罗信赖的,阿根廷人在上赛季下半程的23场比赛中踢了19场,并在4比3逆转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演绝杀。但在舒斯特尔手下,伊瓜因却尝到了苦涩的滋味。本赛季迄今为止,伊瓜因只获得了395分钟的出场时间,首发场次更是只有屈指可数的4次。赫塔菲时代的舒斯特尔就曾拒绝过伊瓜因,如今德国人更是让小烟枪坐穿板凳。

  伊瓜因出道时就是名前锋,但阿根廷人在射门脚法的掌控上明显存在缺陷。舒斯特尔就曾毫不客气的指出,“伊瓜因想打前锋就要磨练射术。”在伊瓜因本赛季打进的三个球中就有两个世界波,除了今晚这次凌空抽射外,阿根廷人还在西甲第3轮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终场前吊射破门。实事求是的说,世界波往往带有极大的偶然性,真正考验前锋成色的还是门前的感觉,而这恰恰是伊瓜因最弱的一环。由于射门时心态过于急躁,阿根廷人往往操之过急浪费良机。显然32岁的范尼是阿根廷人的榜样,荷兰人抓机会的能力,是伊瓜因需要学习和领悟的。

  卡佩罗早就看出了伊瓜因在射门上的问题,意大利人更多的派小烟枪出任右前卫以发挥他传中脚法出色的优势。但在舒斯特尔手下,伊瓜因连边前卫的替补位置都没能保住。德国主帅前不久表示皇马还没能找到贝克汉姆的接班人,阿根廷人并不在舒斯特尔的信任名单中。伊瓜因的圣诞愿望是“帮助皇马卫冕成功”,但在被日渐边缘化之后,伊瓜因还会有多少笑容?小烟枪赛后的感言更像是对舒斯特尔的敦促:“让谁出场是主教练的事情,我只能尽量在每天的工作中都做到最好。踢前锋让我感到很舒服,今天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打进了一个重要的进球。”(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