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男足四国邀请赛 国足08年第一战交白卷

  本报讯(记者王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在阿联酋迪拜进行的四国邀请赛上,首战0比0艰难逼平东道主阿联酋队,新年第一战未能赢得开门红。

  由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20强赛中伊之战已确定在迪拜举行,中国队主帅福拉多将本次邀请赛视作中伊之战前的一次重要热身。
因伊拉克队教练组前来刺探军情,福拉多故意将队员的球衣号码全部打乱。中国队锋线由李金羽搭档曲波,意欲与对手展开对攻。

  开场第8分钟,刘健35米开外迎球怒射,可惜角度稍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此后,面对阿联酋队的快速逼抢,中国队传接球频频失误,场面略显被动,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易地再战,福拉多用郑斌换下翟彦鹏,力图加强中场的控制。第46分钟张帅右侧斜长传至禁区左侧,李金羽和曲波门前双双杀到,李金羽准确地将球回敲中路,但对方后卫抢在曲波起脚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中国队错过开场以来最佳的破门机会。

  战至第60分钟,阿联酋队前场赢得间接任意球,对方球员将球开出后,纳瓦夫争点没有碰到皮球,球弹地后随即旋进中国队球门。由于这是一个间接任意球,裁判示意进球无效。之后尽管阿联酋队明显占据场上优势,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