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新秀排行榜易建联仍列前三甲 布鲁克斯排名上升

  新华社华盛顿1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NBA网站9日公布了本赛季第十周新秀排行榜,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继续名列第三位。

  超音速队新秀杜兰特在本次排行榜上继续名列第一,排在第二位的仍是老鹰队的霍福德。

杜兰特是去年选秀大会的“榜眼”,而霍福德是“探花”。易建联是第六顺位被雄鹿队摘走的。本月初,NBA把去年12月东部最佳新秀的称号颁给了易建联。

  火箭队的阿根廷人斯科拉本周排在第八位,他的队友布鲁克斯凭借最近几场不错的发挥已上升到第12位。

  NBA新秀排行榜是由专栏作者戴夫·麦克梅纳明负责撰写的。他在点评易建联时说,步入新年,易建联一直难以找到手感,命中率仅有30%。4场比赛他只有一场达到两双。不过,他在篮板(场均6·8个)和防守数据(抢断6个,封盖4个)上表现稳定。雄鹿队在球星雷德缺阵的情况下取得3场胜利。

  本榜排名第四至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网队的威廉斯、超音速队的格林、猛龙队的穆恩、热火队的库克、火箭队的斯科拉、灰熊队的纳瓦罗和快船队的桑顿。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