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平静接受处罚新疆队认栽 董事长否认将退出联赛

  平静认罚新疆认栽虽然之前有消息说,广汇集团高层曾放话:如果一旦季后赛资格被剥夺,就干脆退出不玩了。但是在昨天新疆广汇俱乐部还是很平静地接受了处罚的事实。

  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在得知处罚结果后表示:“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处罚而影响什么,今年10月份,我们会更好地备战,争取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成绩。
”侯伟还表示,希望得到球迷的谅解:“我们让球迷失望了,官秀昌所有参加的比赛都要判负,希望新疆球迷可以理解我们,同时也希望新疆球迷在新赛季继续支持我们。”

  广汇队的大多数队员昨天都是从在基地守候的央视记者口中知道无缘季后赛的消息。因为已经有了几天的心理准备,球员对这一结果并没有表现出震惊。“真的很遗憾吧,无缘季后赛,这对我们来讲很难受。而且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因为官秀昌才这么好。这几天我们虽然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但我们一直都在刻苦训练。事情已经这样了,等明年再战吧!”薛玉洋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记者杨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