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转播不可能"零收费" 华奥星空细述转播条件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我不知道中超转播"零收费"的信息从何而来,只能告诉四川球迷,作为推广商,华奥星空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正在回暖,我想现在提中超转播"零收费",不可能也不应该。当然,具体向地方台收取多少费用,下一阶段我们会主动和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沟通。
”一位华奥星空职员昨天如是说。

  作为2008中超的主播台,上海文广其实并不负责与各地方台的联络事宜,也就是说,地方台转播中超需要承担的相应费用,也是由推广商华奥星空来处理。从华奥星空“我们一般主动去沟通”的态度来看,推广商也明了中国足球正从低谷中爬起,需要扶持的道理,对地方台的转播费用要求也许不会太高,但川内电视台期待的“免费蛋糕”却肯定不会有。

  成足俱乐部副总马明宇日前谈及此,也颇感头疼,他表示:“如果真的没有川内电视台介入,球迷们会因此看不到我们队的许多场比赛,这无疑是个遗憾。”根据华奥星空和上海文广的要求,转播中超的地方电视台不能上星直播,这是为了避免与主播台(上海文广和央视)发生冲突,这对川内没有上星渠道的一些电视台来讲,倒是一个好消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