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新锐军团挑战皇马巴萨地位 17场不败双雄亦难及

  外号“小鹦鹉”的西班牙人队,现在越飞越起劲。国王杯1/8决赛客场1比1与毕尔巴鄂战平后,西班牙人已连续17场比赛不败,而且,不败的过程中,西班牙人还曾先后战胜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皇马、马竞、比利亚雷尔,逼平过巴萨,这一持续不败的纪录,可谓含金量十足。

早在去年12月,西班牙人就已经打破了俱乐部的连续不败的场次纪录,现在,巴尔维尔德的球队每保持一场不败,俱乐部纪录就要刷新一次。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第68分钟,索里亚诺为西班牙队取得1比0领先。第77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将比分扳平,苏塞塔禁区外远射将球打进,双方战成1比1。西班牙人带着客场进球的优势回到主场,形势有利。“西班牙人球员下定决心要将不败纪录刷新下去,巴斯克雄狮根本无法阻止西班牙人队创纪录的步伐。”《世界体育报》说,“看上去西班牙人连续不败是撞上了大运,但了解这支球队的人都知道,巴尔维尔德和他的弟子们,是用汗水与毅力换来了现在的战绩。”

  西班牙人上一次如此锐不可当,还要追溯到1995-1996赛季。当时,18轮比赛过后,西班牙人位列积分榜第二位。“人们现在已经意识到,加泰罗尼亚还有另一支伟大球队。”西班牙人前锋易斯·加西亚骄傲地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