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缘何搞特殊 舒斯特尔:他是喀麦隆的国王

  虽然埃托奥本场比赛的表现很平淡,但他还是成为了话题人物。本周一,效力于巴塞罗那的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登上归国班机,塞维利亚则接到了马里足协的最后通牒:“必须按时放卡努特与凯塔归国报到,不然就等着被告上国际足联吧。

  上周末,卡努特、凯塔与皇家马德里的迪亚拉联合起来向马里足协施压,要求像埃托奥那样延迟一周返回国家队报到,但却被马里足协无情拒绝。别说是马里人了,就连同为喀麦隆国家队主力的西班牙人队门将卡梅尼都没能得到特批,只能乖乖地回国。

  “埃托奥就是喀麦隆的国王。”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舒斯特尔充满醋意地说,“迪亚拉只是马里的公民,所以他们不可能享受同等待遇。”不过舒斯特尔不知道,其实埃托奥也不容易,为了请这一个星期的假,他差点就和喀麦隆足协闹翻了。

  巴塞罗那媒体是在上周五公布埃托奥将可以推迟一周归国报到的,按照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说法,这是巴塞罗那与喀麦隆足协协商的结果,他们还拿到了书面的授权文件。但就在本周一,喀麦隆足协新闻发言人却公开否认了这种说法,称喀麦隆足协根本没有给巴塞罗那颁发书面授权,埃托奥必须像其他球员一样按时归队,不然将严惩不贷。

  一石激起千层浪,巴塞罗那俱乐部以及埃托奥本人立即与喀麦隆方面进行紧急沟通。周二,喀麦隆足协主席雅尔站出来对这件事做总结:“足协的确允许埃托奥推迟一周归队。”有意思的是,随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雅尔却又自相矛盾地表示其实这个决定是国家队主教练普菲斯特作出的,而普菲斯特在去年年底曾公开表示不会给埃托奥特殊假期:“我上任后他还没入选过国家队(伤病),磨合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很宝贵。”

  不过不管怎么说,皇家马德里却是最没资格抱怨的。上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恰逢马里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直接干预下,迪亚拉居然名正言顺地留在了马德里,马里足协新闻发言人直截了当地说:“我们去年已经让了一次步,决不会再有第二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亚拉 | 凯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