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CBA季后赛对阵形势排定 山东黄金避开强敌八一

  在对新疆广汇的处罚决定出台之后,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季后赛的对阵形势。首轮对阵情况是:广东宏远对浙江广厦、江苏南钢对福建浔兴、山东黄金对东莞新世纪、辽宁盼盼对八一双鹿。

  根据规则规定,常规赛前四名球队根据名次先后可以挑选后四名球队作为首轮对手,后四名球队分别落位两个半区,结果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挑选了第八名浙江广厦;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江苏南钢挑选了第七名福建浔兴;排名第三的山东黄金为了避开排名第六的卫冕冠军八一,选择了排名第五的东莞新世纪,并不惜和广东宏远同处于一个半区;最后挑选对手的第四名辽宁盼盼别无选择,只能和卫冕冠军八一在首轮就展开殊死争夺。


  季后赛首轮赛事将从1月16日展开,首轮赛事将采取5战3胜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多拥有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