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卡佩罗选秀小虎露脸 沃尔科特率枪手二队平热刺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1比1平热刺

  老卡选秀小虎露脸

  本报讯(记者刘春)卡佩罗上周末看曼联比赛之时,鲁尼出场不过20分钟,就成为维拉公园最闪亮的人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主帅又在酋长球场看到了一个出色的沃尔科特:阿森纳主场同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小老虎”第79分钟的进球,避免了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场首败。
有趣的是,阿森纳阵中能值得卡佩罗看的,也只有沃尔科特了。

  这不得不说是温格刻意的安排。卡佩罗全英选秀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沃尔科特作为英伦最具潜力的年轻射手,自然要借此机会露一露脸。况且从2006年世界杯失意后,教授一直鼓励他重新向国家队发起冲击,公开场合也没少为这位心仪的弟子摇旗呐喊。

  但收获只是卡佩罗的,不论阿森纳还是热刺,都无法为比赛的结果开颜。白鹿巷人的痛苦是显然的,这是他们在北伦敦德比中的连续第21场不胜,尽管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和耶纳斯3人合奏的一曲,曾令他们一度接近天堂。胡安·拉莫斯冠军杯和联赛中不敌阿森纳一队,此番还是搞不定二队。

  温格的烦恼则来自于伤病。尽管未负,但对方的努力让他们付出了多人受伤的代价。本场好不容易复出的范佩西再度面临扫描检查,代替前往非洲的埃布埃和杜尔的朱鲁和森德罗斯,以及功臣沃尔科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阿森纳主帅对于周六前往伯明翰的阵容非常担忧:“2天内我们失去了7名球员(3人参加非洲杯),我们在中卫位置上面临很大困难。”

  温格承认热刺本场表现更好,而自己的球队存在体能的问题。鉴于这样的人员危机,迪亚拉计划1月走人的转会可能要暂时搁浅,而莱曼想去多特蒙德的请求也还没得到俱乐部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