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季后赛宏远挑广厦山东对东莞 辽宁无奈硬撼八一

  本报讯(记者刘皓)重罚新疆之后,篮协随即在昨晚安排常规赛四强挑选季后赛对手,结果宏远、江苏、山东和辽宁四强分别挑选了广厦、福建、新世纪和八一作为1/4决赛的对手。

  按照自己获得第一就肯定挑选第八的原则,宏远率先选取广厦作为自己季后赛1/4决赛的对手,并落位上半区的A1。
第二的江苏也是按A3的下半区既定落位对位挑选了第七的福建。但排在第三位的山东打破了平衡——按照第三挑选第六的原则,他们将遭遇八一,所以山东是跨位挑选了排在第五的东莞新世纪之后落位A2。如此一来,排名第四的辽宁只能落位A4,去硬撼常规赛排名第六的八一。

  由对阵形势看,上下两个半区可谓均有悬念存在,山东VS新世纪、辽宁VS八一都有可能打满5场才能决出高下。如果新世纪能闯过山东这一关,半决赛几乎可以确定会遇到宏远,这样CBA也将在半决赛迎来联赛史上的第一次德比大战。

  广东二虎季后赛1/4决赛赛程

  1月16日宏远VS广厦

  山东VS新世纪

  1月18日广厦VS宏远

  新世纪VS山东

  1月20日广厦VS宏远

  新世纪VS山东

  1月22日宏远VS广厦

  山东VS新世纪

  1月23日宏远VS广厦

  山东VS新世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