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炒掉阿勒代斯 老雷德克纳普恐入主喜鹊

  本报讯(记者刘春)真是巧,纽卡斯尔同切尔西一样,都选择在球队下一场对阵曼联前炒掉了主帅。而且,切尔西是英超上半赛季率先拿主帅开刀的俱乐部,纽卡斯尔则拔到了下半赛季的头筹。如此一来,声称要用3到5年时间为喜鹊带来成功的阿勒代斯,在转会圣詹姆斯8个月后,就成了新年里第一位下课的英超主帅(本赛季第8位)。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地时间1月9日晚),纽卡斯尔由主席克里斯·莫特出面,以“协议分手”的名义,终止了大山姆原定3年的合约。去年夏天义无返顾抛下博尔顿投奔喜鹊的阿勒代斯,似乎比穆里尼奥还惨,因为被通知走人之时,他连俱乐部老板阿什利的面都没见着。不过,这也更符合纽卡斯尔“疯人院”的名号。

  大家对这支以球迷忠诚著称的俱乐部的换帅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接下来也仍是比好莱坞大片更似曾相识的老桥段:他们向外界发出要找个“更有经验和身份”的人来取代阿勒代斯的决心。而且这一行动也没过分保密,不出意外的话朴茨茅斯已收到他们邀请老雷德克纳普前往执教的要求,尽管去年10月后者才同庞贝军团续约到2011年。

  朴茨茅斯尚未回话,助理教练皮尔森将暂时担任主帅一职,包括指挥周六做客曼联的英超比赛。喜鹊本赛季联赛中只有2次客场胜绩,在老特拉福德的历史记录更是一塌糊涂,爵爷这回大概又该抱怨球场像火葬场了——对手一烂,老特拉福德观众就没激情。

  图:

  希勒口称没可能执教纽卡,但只是在为自己争取权力。 本报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