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汤淼"站"起周苏红泪流满面 坚持奥运会后办婚礼

  昨日,正在北京博爱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汤淼又传来了好消息。“汤淼现在一天进行两次站立训练,站床与地面倾斜45度能站20分钟,倾斜30度能站半个小时。”知情者透露,伴随着训练中消耗量的增大,汤淼的饭量也有所增加。

  本周二汤淼进行第一次站立训练时,“站床比他整整矮了一头,第一次训练只能站20秒,一个重要原因是站床不能对汤淼的头部起到支撑作用。”

  据悉,院方为普通病人配备的站床不超过1.90米,而身为运动员的汤淼高达2.03米,知情者介绍,院方为汤淼配备的新站床长约2.10米。昨日下午,汤淼在接受45度和30度站立训练时,分别坚持了20分钟和半个小时

  汤淼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远在漳州的周苏红也时刻牵挂着病中的丈夫。据知情者透露,周苏红在电话中得知丈夫站起来后,顿时哭了,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此前,有媒体报道了周苏红将在2008年奥运会后和汤淼举行婚礼的消息。知情者对此做了证实,“起先汤淼的家属并不知道这件事,后来周苏红说她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确实说过奥运会后与汤淼结婚的打算。”知情者分析说,从周苏红的这一举动,可以看出她对汤淼用情很深,“事前,就连汤淼的父母都不知道要举办婚礼……。”

  去年12月18日晚入住博爱医院后,汤淼一直盼望着能早日接受康复治疗。而周苏红在今年元旦随女排赴漳州集训后,也一直关注着丈夫的康复进展。“周苏红每天都要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和北京联系,一般是中午一个电话,晚上再打一个。”知情者说。

  本周二,汤淼进行了首次站立训练。本周三,周苏红在电话中得知汤淼“站”起来的消息后,当时就哭了。“她当时激动得连话都说不了了。”知情者说。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