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创新高火箭四连胜 双手大灌篮证明王者地位

  本报专稿 (肯特)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在姚明的带领下,客场以101比92击败纽约尼克斯,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首次获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此战获胜,也使得火箭队在一周内两战全胜尼克斯。

  姚明此战手感极佳,21投14中,狂砍36分和11个篮板。

面对尼克斯队中的“四大金刚”———体重130公斤的库里、118公斤的兰多夫、110公斤的大卫·李和116公斤的老将罗斯,姚明打出了他本赛季最具统治力的一场球。第三节,姚明一次像小前锋似地独自运球突破,飞身重锤般双手大灌篮的表演,让全场所有人都为之惊诧。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们希望一有机会就把球交给姚明进攻,因为没有人可以防守住他。这样对其他队员也是一种帮助,当对手都去夹击姚明时,斯科拉就有了很多的空位出手投篮机会,并可以命中。”

  昨天,雄鹿在主场以98比92击败已经在联盟垫底的热火,取得三连胜。易建联全场9投4中拿下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外加2个盖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