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前瞻:希金斯火箭龙虎斗 小晖首轮遇凶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在新年的第一项赛事,将于1月13日至1月20日在温布利举行,大师赛无疑是仅次与世界锦标赛的一项重大赛事,不仅是因为他的奖金高,更因为都是在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加上组委会发放的2张外卡,再加上一位资格赛冠军选手,大师赛的比赛都是精彩刺激的,没有所谓的黑马,可谓“大师赛无弱旅,任何结果都有可能”。近年来,斯诺克运动的影响有所下降,但是英国观众和媒体高度重视大师赛,重视程度在英锦赛之上,仅次于世锦赛。

  中国双雄闪亮温布利 8强可能上演中国德比

  在斯诺克顶尖高手几乎清一色的英国人中,傅家俊和丁俊晖是仅有的两张亚洲面孔。鉴于他们两人的巨大影响力,世界斯诺克协会特别安排傅家俊和丁俊晖去伦敦的华人街进行大师赛宣传活动,中国斯诺克力量进一步震动英伦。

  丁俊晖去年在温布利的经历苦乐参半。去年他先是一鸣惊人地打出单杆满分并一路闯入决赛,结果在决赛时惨败于奥沙利文。傅家俊是拿着外卡来参加比赛的,他将在外卡赛中对阵传奇老将戴维斯。如果傅家俊能够连过两关,他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丁俊晖。

  夺冠热门球员分析

  奥沙利文

  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来说,就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来说,火箭无疑都是本赛季所有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他是这项运动史上最为天才的选手,他打球很有激情,"左右开工,其快如风"是对他的写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货款一到奖金高的时候就打的特别来劲.04,05,06年,07连续4年杀进大师赛决赛,而且还在超级联赛上实现4连冠。

  丁俊晖

  对于我们中国的台球爱好者来说,最关心的是丁俊辉的前景, 本届大师赛,丁俊晖抽到凶签,首轮就遭遇07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后者在07超级联赛上2次击败丁俊晖。本赛季, 丁俊晖还没调整到巅峰状态,不过他在上个月的UK赛中杀进8强。 我个人丁首轮会很难打,赢得把握不大,但是一旦获胜,根据签位,他就很有希望再次杀进决赛。

  希金斯

  希金斯在大师赛最近一次出彩是在06年,但是他在决赛上战术火箭夺冠。 07年, 希金斯的首轮对手将是马奎尔,后者也是个进攻实力很强的选手,但是希金斯输了。在夺得07世锦赛赛,希金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在07年下半年发挥不佳,但是调整不错,很有希望再度在大师赛书写辉煌。

  亨德利

  作为大师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台球皇帝"有着丰富的经验,虽然状态下滑厉害,但还拥有雄厚实力,目前依然位列世界排名前10。另外,决赛前采取11局6胜制,对体力和精力要求小,亨德利很有机会。在06UK锦标赛上,亨德利打进了决赛.可以看出他目前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上升.

  马奎尔+墨菲

  拥有夺冠实力,80后新生代的领军人物,一大不足就是缺少夺冠经验,表演性质赛事,他们有待调整自己战术,而且决赛前采取11局6胜制,对体力和精力要求小,他们难发挥优势。(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