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谢亚龙特别关照李玮峰 球员猛睡等Morning Call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慕尼黑报道

  经过漫长的11个小时,国航的飞机终于降落在了慕尼黑机场。在飞机停稳之后,国奥队员们最急的事情并非拿行李,而是开手机。果然,手机一打开,就听到一串串的响铃,父母的牵挂、女友的关心、朋友的问候,都是国奥队员们最为期待的。

有些队员甚至不顾昂贵的国际漫游话费,直接打起了电话。

  德国最近的天气还算不错,当国奥队乘坐的飞机落地时,慕尼黑当时的气温在4摄氏度。根据天气预报,慕尼黑这两天都是晴好天气,不过,在中国国奥队与拜仁慕尼黑队比赛的当天,也就是1月12日,有一个降雨和降温过程,所以,当时下午的比赛对队员们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考验。

  飞机起飞前,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是最后几个上飞机的人之一。不过,作为头等舱的贵宾,谢亚龙又是最早下飞机的。于是,早早进了关口的谢亚龙就在拿行李的地方等候着队员们。见到谢亚龙,队员们全都恭恭敬敬地打招呼,谢亚龙也和部分队员握手表示问候。

  见到李玮峰出来了之后,谢亚龙在和他握完手之后,便开始交谈起来,谢亚龙对于李玮峰和俱乐部之间的转会事宜非常关心,他也希望李玮峰能够好好打好国奥队以及国家队的比赛,对此,李玮峰也是连连点头。双方的交谈持续了约15分钟,直到国奥队拿到了全部行李之后,谢亚龙才和李玮峰各自分开。李玮峰跟随球队其他教练和队员乘坐拜仁俱乐部提供的大巴前往酒店,而谢亚龙则坐上了当地大使馆安排的专车,先期抵达酒店,并和中国驻慕尼黑大使一起,等待队员们入住酒店。

  国奥队此次入住的喜达屋酒店在设施方面算是很不错的,酒店提供的餐饮,队员们也基本能够接受。国奥队成立以来,大大小小的海外拉练也经历了不少,所以对于西餐,队员们即使不喜欢,也不至于太抵触。何况,队员们的包里也塞了不少吃的东西,所以饮食方面,国奥还不至于太担心。

  主教练杜伊并没有和队员们同一班飞机一起抵达慕尼黑,而是比国奥队更早一些便就已经到达喜达屋酒店。但当国奥队抵达喜达屋酒店的时候,杜伊并没有下楼来和谢亚龙一起接见队员,直到队员们前往餐厅用餐时,杜伊才下楼来,但也没有和队员们打上照面,而是和拜仁俱乐部派出的专员商议球队之后两天的安排,包括球队的训练场地、训练时间等细节。

  当杜伊和拜仁工作人员谈完事情之后,大部分队员在吃完饭之后都提前入睡了。由于队员们的体格比较大,而飞机上的座位相对来说不是很宽敞,所以,队员在飞机上都不能睡好觉。下了飞机之后,队员们在满足了温饱问题之后,全都直接回房间睡觉。而球队为了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也没有将第二天的日程安排告诉队员,只是让大家先睡觉,随后会在第二天电话叫醒队员。这样一来,不用自己上闹钟,等着Morning Call的队员们都可以安心入睡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