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伏明霞三度怀孕做产检 梁锦松送过亿豪宅(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自02年嫁与现年56岁的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后,即努力造人并成功地三年抱两,目前已为老公生足一个“好”字。近日一直有传伏明霞再度怀孕,但未获当事人证实。昨日早上,记者终见到腹部明显隆起,怀有4个多月身孕的伏明霞在妇科医生林立的中环太子大厦出现。老婆响应特首呼吁生够3个,难怪家住浅水湾的梁锦松开心得豪掷过亿,购入中半山爱都大厦两个合共7千呎的单位,原来是用来赠给爱妻以表感激。 >>为伏明霞送上祝福! 

  伏明霞同梁锦松一向喜欢小朋友,所以自结婚后即努力造人,继03年生下大女梁司渝后,04年底伏明霞再剖腹为梁家诞下儿子,当时已52岁的梁锦松首获麟儿,自言开心兴奋程度难以形容。

  有望再怀男婴

  伏明霞嫁给梁锦松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子及致力推行扶贫活动。据知伏明霞已怀有4个多月身孕,第三度做妈咪的她与老公都非常开心,两夫妇还心急地往照超声波,结果熟悉的“男孩声”再次出现眼前,而预产期大约在今年6月。 >>祝福伏明霞! 

  母亲陪检查

·周继红详解奥运名单
·高妹赵蕊蕊伤情报告
·林丹排名甩宗伟一万分
·刘翔郭晶晶“亲情戏”
·雅典六冠晶晶一人撑08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名帅追踪马俊仁成獒神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昨日早上,穿上一身黑衣,戴着墨镜、长发及肩的伏明霞由母亲陪同下到太子大厦内的妇科医生处检查,只见精神不错的她腹部已隆起,但身形还未发福,动作仍然灵活。可能还未到检查时间,所以伏明霞到大厦内的书店闲逛,已为两子之母的她,对店内的儿童读物特别有兴趣,还不是翻阅封面设计缤纷的英文故事书细看。梁锦松说过由于子女年纪尚小,不懂看书,故不停要与太太轮流读故事书给他们听。

  豪宅面积7千呎

  梁锦松得知伏明霞怀孕后,即于去年底,一连买入中半山老牌豪宅爱都大厦两个合共7千呎的极高层单位送给爱妻,涉资合共逾1亿元。大肚婆怀孕期间搬屋是大忌,所以现住浅水湾的阿松选择实时将两个单位放租,每个单位的租金达17万元。

  延伸阅读:
  揭秘伏明霞婚后幸福生活 亲切率真如同小妹(图)
  组图:伏明霞现身私人会所 祝福奥运为国旗签名
  组图:回顾伏明霞成长历程 跳水女皇演多彩人生
  组图:伏明霞婚后甜蜜生活 深情对视显浓浓爱意
  盘点郭晶晶生命中四人 暗战伏明霞难忘田亮(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锦松 | 半山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