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各方评论

阿联酋媒体:中国龙名不副实 替补阵容让人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结束的迪拜国际足球挑战赛中,远征西亚的中国队同坐镇主场的阿联酋队0比0握手言和。赛后,阿联酋两大新闻媒体《海湾报》和《宣言报》均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报道与点评。>>>您如何看待国足0-0战平阿联酋?

阿联酋媒体评价截图

  《海湾报》以《阿联酋替补让中国龙难堪》为题,对比赛中双方的表现做了简单的评价。文章说,本场比赛,为了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和水平,并让在同AC米兰队比赛时消耗太多体能的主力球员得到休息,阿联酋队主帅梅楚只在首发名单中安排了拉希德•阿卜杜勒•拉赫曼一名主力球员,但他也在下半场被穆罕默德•卡西姆替下。然而正是这样一套替补阵容却在这场平淡的比赛中让中国龙很难堪,阿联酋队创造了多次良机,甚至一度将比赛变成半场攻防演练,但只可惜没能取得进球。而反观中国队,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能够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高水准,跟2002年那支杀进世界杯的中国队相比,如今的这条龙更像是他们的影子。

  而《宣言报》的标题则是《哈马迪成最大发现,阿联酋挥霍机会》,文章说,虽然在这场平淡的平局中浪费了大量的机会,但阿联酋队主帅梅楚还是应该对球队的替补储备感到满意,因为正是伊斯梅尔•哈马迪在下半场的登场让中国队疲于奔命。文章也简单提到,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本场排出442阵型的中国队只派出了一套全替补阵容,首发阵容中只有一名球员是球队的真正主力,但他们快速的跑动和犀利的两翼进攻还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下半场刚开始时,中国队便获得了一次致命的机会,好在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卡西姆门前救险将其化解。但相反,阿联酋队的萨利赫•阿比德和菲萨尔•哈里尔也让中国队的防守吃到了苦头。

  从阿联酋媒体寥寥的评论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昨天的比赛福拉多并没有拿出手上最好的王牌,但球队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看来,要想真正做到让对手感到震慑,中国队的替补们还必须在比赛中拿出更多的力量来。(搜狐体育 杨孟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罕默德 | 梅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