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今夏热身计划敲定 看客鲁尼再访董方卓福地


    搜狐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有关曼联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贝尔巴托夫、多斯桑托斯、本泽马、拉姆……虽然难以确定最终谁能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但牵涉如此之多的转会足以证明曼联现在财力之雄厚。除了美国老板格雷泽的鼎立支持和转播权的巨额收益,成功的商业运作也是曼联滚滚财源的有力保障。《太阳报》也在今天早早公布了曼联今年夏天的商业比赛计划,他们将继2006年后重返南非。>>您觉得曼联更重视非洲还是亚洲?

  相信很多中国球迷都会对曼联上次的南非之行记忆尤深,因为董方卓的一粒进球曾帮助红魔绝杀对手。至于当时对手的名字,恐怕有印象的球迷就不多了。不过曼联今夏的南非之旅将为中国球迷提个醒,当时被小董攻破球门的是凯撒酋长队。曼联在2006年夏天分别以4-0和1-0击败奥兰多海盗和凯撒酋长。曼联极有可能在今夏再次与这两个故友会面。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据雅虎体育透露,曼联计划在7月19日至26日访问南非。弗格森计划带上他全部的精兵强将,而其中将在6月作为看客欣赏欧洲杯的英格兰国脚届时的表现尤为引人关注。鲁尼、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等人在苦闷的6月过后定会全力以赴,提前在2010年世界杯的主办地耀武扬威。

  弗格森更看重的是商业利益,因为这将为他的引援提供更多的资金保障。他当然要先赞扬可爱的非洲球迷一番:“我十分怀念我们2006年的南非之旅。

球场的气氛简直太棒了,球迷的热情更是深深地感染了我们。”

  弗爵爷还表达了他对重返南非的渴望:“那里的训练设施是顶级的,我们期待着再次访问南非。”《太阳报》还透露曼联在结束南非之旅后将造访尼日利亚,曼联的计划中也许还包括让一批小“雄鹰”心属红魔吧。

  非洲之旅之后,曼联将在8月为已经退役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举办一场告别赛,这标志着曼联的季前赛行程已全部排满。但愿索尔斯克亚能把当年冠军杯决赛时的神奇传递给新一代红魔。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凯撒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