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28.05分劳丽诗也摔了 奥运压力让冠军队员失常

  本报讯

  记者张楠又一位奥运冠军跌落水中!昨天在女子十米台预选中,雅典奥运会双人跳台冠军劳丽诗出现重大失误,在第4跳中仅仅获得28.05分,无缘决赛。和前日吴敏霞的头脚同时入水相比,劳丽诗的入水还有一定角度,但身体完全倾斜。


  从池水中爬出来,劳丽诗脸色茫然地揉着自己的肩膀,她这样解释发挥失常:“我的肩伤影响了今天的发挥,赛前我打了封闭。不管怎么样,这次比赛都是机会,对于我来说,有机会就不能放过,我没想太多就参加了。”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劳丽诗因为肩伤最近一直没怎么练,她的第四跳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又正好是一个抱膝动作,所以影响了发挥。这些队员对比赛都很珍惜,自己有伤也不愿意放弃,我觉得他们的精神还是蛮可嘉的。”

  因为伤病,劳丽诗在前几站奥运选拔赛上也鲜有佳绩,奥运前景是否会受影响?周继红表示:“后面还有几站比赛,劳丽诗能不能上奥运会,还要看她后几站的成绩。”

  雅典奥运会上,劳丽诗和李婷搭档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但雅典奥运会后李婷的个头、体重猛增,只好从跳台改练跳板,目前,李婷在3米板的竞争中落后于郭晶晶、吴敏霞和何姿,奥运前景比较黯淡。昔日的金牌搭档如今各有烦恼,劳丽诗感慨:“我现在没有了奥运会冠军的光环,从领奖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丽诗 | 李婷 | 吴敏霞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