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纽约主帅成功皆因一女人 母亲让托马斯走上正路

  做以赛亚·托马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她的儿子几乎成为全民公敌之际。玛丽·托马斯这位勇敢的母亲曾用一把猎枪逼退上门引诱儿子学坏的黑帮成员,她的故事甚至被拍成电影,但现在她却要用另一种方式保护儿子。

  最近托马斯趁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去芝加哥打客场的机会,看望了居住在那里的母亲,玛丽对饱受舆论压力的儿子进行了一番勉励。托马斯说:“她告诉我,坚定不移是一个男人最宝贵的品质之一,我既不需要自怨自艾,也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也许托马斯根本不需要母亲的教诲,他的强硬已经发展到荒谬的程度。这种强硬的性格让托马斯可以不顾尼克斯内外交困的现状,异想天开地宣称自己要为纽约留下“冠军遗产”,也正是这种性格让他反复重申自己不会主动离开尼克斯,也不会放弃球队总裁和主帅这两个头衔中的任何一个。

  一个顽强的球员是可爱的,一个顽固的球队管理人员就没那么可爱了,尤其是这种顽固体现为死不认错时。近年来托马斯在尼克斯所做的事无非是寻找借口、推卸责任、开出一张接一张的空头支票,球队老板道兰父子的支持,是他能够坚守纽约的最后本钱。

  随着老道兰的退居幕后,小道兰对托马斯的信心已经一天天减退,也许终有一天,“微笑刺客”的支持者将只剩下他的母亲。87岁的玛丽现在仍习惯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尼克斯的每一场比赛,如果我是托马斯,哪怕只是为了让老母亲的神经少受点刺激,也会想办法让尼克斯打得更像样一点。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