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迷评英伦10大转会 最佳交易竟不是英格兰制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1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最受英格兰球迷热捧的转会交易?在这份完全由球迷投票得出的10大转会榜单中,既有博格坎普、坎通纳这样的世界名将,又不乏佐拉、迪卡尼奥这样的性格球星。最有趣的是,榜单前10名中,唯一一个不是出自英格兰联赛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凭借在苏超流浪者队的精彩表现,力压诸多豪门名将,夺取头魁。当然,公平的讲,这多半也是由于苏格兰球迷相对集中的缘故。

  1 拉尔森 费耶诺德-流浪者

  1997年6月,拉尔森以650万英镑自费耶诺德转会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并在为该队效力的7个赛季的221场比赛中攻入了173球,效率堪称恐怖。流浪者队在他的帮助下夺得了4次联赛冠军,2次苏格兰杯以及2次联赛杯的佳绩,瑞典前锋是俱乐部历史上总进球第三多的球员,00-01赛季各项赛事中攻入53球,并在当年获得欧洲金靴奖。平均每3.75万镑就是一个进球,拉尔森的转会堪称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