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炒掉主帅阿勒代斯 球迷盼希勒及早接班

阿勒代斯(右)对被解雇的消息感到震惊和失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16个英超赛季有什么不同?那就是下课的人特别多。

  在英超赛场,弗格森在曼联步入22个年头,温格也在伦敦度过了11个春秋,但这个曾被认为是五大联赛中饭碗最“铁”的联赛,如今已经成为教练们的梦魇。去年9月20日,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分手,拉开了本赛季英超换帅潮的序幕,短短3个多月时间里,已有7人紧随穆帅之后丢掉英超饭碗,“大山姆”阿勒代斯就是最新鲜滚热辣的那位。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纽卡斯尔正式宣布与主教练阿勒代斯解除合同。喜鹊纽卡斯尔主席克里斯·莫特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迈克(纽卡老板迈克·阿什利)和我都很感谢山姆为俱乐部做出的一切,并祝愿他有一个好的未来。”

  在英国当地时间9日下午举行的纽卡客场与曼联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勒代斯以纽卡斯尔主帅的身份出席,会后还与阿什利就球队的未来计划沟通了两个小时。没想到,当天晚上“大山姆”就收到了俱乐部的解雇信。对此,“大山姆”只有震惊和失望,“很失望,我将要离开纽卡斯尔俱乐部,但我希望他能够在剩余的赛季和未来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53岁的阿勒代斯在去年5月入主纽卡斯尔之时,曾喊出了“三至五年内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创造辉煌”的豪言壮语,但在过去的8个月里,“大山姆”带领喜鹊征战了24场比赛,只取得8胜10负6平,球队如今在英超排行榜上位列11。圣诞新年期间连负3场,加上上周末足总杯被英冠球队斯托克城逼平,最终让纽卡高层下定了解雇阿勒代斯的决心。

  英超本赛季被炒主帅

  下课日期 教练(球队)下课时球队联赛战绩

  2007年9月20日穆里尼奥(切尔西)6战3胜2平1负(5名)

  2007年10月17日 萨米·李(博尔顿)9战1胜2平6负(19名)

  2007年10月25日 马丁·约尔(热刺)10战1胜4平5负(18名)

  2007年11月5日哈钦斯(维冈)12战2胜2平8负(18名)

  2007年11月23日 布鲁斯(伯明翰) 13战3胜2平8负(16名)

  2007年11月26日 比利·戴维斯(德比) 14战1胜3平10负(20名)

  2007年12月21日 桑切斯(富勒姆) 17战2胜7平8负(18名)

  2008年1月9日阿勒代斯(纽卡斯尔) 21战7胜5平9负(11名)

  页

   谁来接班?

  球迷盼希勒 老板待老雷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阿勒代斯的下课并没有让纽卡斯尔的球迷感到意外,因为糟糕的成绩明摆在那里,“大山姆”下课只是早或晚的问题。现在最让喜鹊球迷挂心的是,接下来该谁来收拾这个烂摊子呢?

  在宣布阿勒代斯下课的消息同时,纽卡斯尔主席莫特并没有透露新帅的人选,“球队的新主教练还没有确定,在适当的时间我们将宣布这个人选。”本周末纽卡斯尔将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红魔”曼联,这场比赛坐在喜鹊主帅座位上指挥比赛的将是助教尼格尔·皮尔森。

  在纽卡斯尔球迷心中,他们更希望俱乐部的传奇射手阿兰·希勒拿起阿勒代斯留下的教鞭。但最终的决定权在老板阿什利手中。事实上,阿什利对希勒并不感冒,因为他不想冒险地将球队的未来交给一个毫无执教经验的人,尽管希勒的球员生涯非常辉煌。

  据《太阳报》、《泰晤士报》、《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在阿什利心中,现任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才是头号热门,他在英足坛的地位以及执教的经历让阿什利动心。但如今老雷在朴茨茅斯的日子过得非常舒服,球队的成绩也让人满意,阿什利要想得尝所愿,恐怕要付出不少金钱和代价。

  除了老雷德克纳普之外,喜鹊其实还有其他的选择,例如赋闲在家的麦克拉伦和穆里尼奥,以及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迈克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