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小丫头汪皓一跳惊人 十米台力压陈若琳夺冠(图)

制图 张亮

  新报讯 记者梁斌2008年全国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昨晚落下帷幕。在最后上演的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两名天津小将汪皓和王鑫力压江苏名将陈若琳,以总成绩435.60分和425.25分分列冠亚军。这也是汪皓继去年10月在合肥站后第二次在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中胜出。另一名天津小将康丽获得第四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预赛中,3名天津小将队王鑫、康丽和汪皓分列预赛前三名。近一年来成绩突出的江苏名将陈若琳表现平平,仅列第四位。
而雅典奥运会双人十米台冠军劳丽诗在跳207C这套动作时出现严重失误,只获得28.05分,无缘决赛。

  昨晚的女子十米台决赛前三跳过后,汪皓和陈若琳并列排在首位,王鑫以6.10分之差排名第三,康丽位列第四位。关键的第四跳,汪皓出色地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6的207B,拿到91.80的高分,领先陈若琳10.95分排在首位,康丽、王鑫分列第三、四位。最后一跳,率先出场的陈若琳出色地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得到93.50的高分。随后出场的汪皓顶住压力,高质量地完成整套动作,同样得到93.50的高分,夺得冠军。而最后出场的王鑫则出色地完成了5253B,得到了96.90的全场最高分,最后时刻力压陈若琳夺得亚军。陈若琳以总成绩424.65分获得第三名。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十米台决赛中,北京选手林跃以总成绩545.50分夺得冠军。海军选手周吕鑫由于最后两跳发挥欠佳,以0.15分之差位列次席,河北选手张皓以总成绩536.50分获得第三名,老将胡佳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