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索尼公开赛首轮开杆 崔京周领先一杆梁文冲列7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总奖金高达530万美元的美巡(美巡新闻)索尼公开赛 在标准杆为70杆的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一轮的角逐。韩国名将崔京周本轮表现出色,全场共捕获到了六只小鸟,未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优异成绩,以一杆的优势领先索尼公开赛首轮。

  美国球手吉米-沃克尔与同胞赫兹-斯洛克姆和史蒂夫-莫尼诺以一杆之差并列排名第二,他们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 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查德-坎贝尔、史蒂夫-劳瑞、詹姆士-迪斯克尔以及肯尼斯-费利等球员同以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落后领先者崔京周两杆。

  吉米-沃克尔是由2007年国家巡回赛晋级到美巡(美巡新闻)赛的球手,在2007年国家巡回赛上取得第25名,沃克尔获得了最后一张晋级美巡(美巡新闻)赛的入场卷。沃克尔今天从后九洞出发,他开局较早进入比赛状态,出门便在第10洞拿下一只小鸟,随后沃克尔越战越勇,接着在第12洞、第14洞以及第15洞捕获到了三只小鸟,剩余洞都以平标准杆完成,上半场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31杆。转场来到前九洞,吉米-沃克稳扎稳打,尽管在标准杆为四杆的第3洞不幸遭遇到了一个柏忌,但沃克尔却在标准杆为五杆的第9洞用一支7号铁杆将距离旗杆12英寸的小球直接切进球洞,成功拿下一头老鹰,全场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

  “当我知道我获得美巡赛通行证的时候,我想我可以回到夏威夷了,我在这里有着很美好的回忆。”吉米-沃克尔微笑着说,“我的妻子在家里等我,对我来说,既然获得了机会,我会好好把握的。”

  十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吉姆-福瑞克自从1994年开始一直到夏威夷来参加索尼公开赛,总共拿到了5个前十名。他今天表现平平,仅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68杆,暂时排在并列第三十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第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79位,明天他需要努力奋战,才有希望晋级索尼公开赛。

   79赛前倍受关注的塔德-腾川本轮发挥欠佳,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4杆。一年前成为美巡赛50年来获得晋级的最年轻选手,塔德-藤川在第2洞便遭遇到了一个双柏忌,直到第12洞,塔德-腾川才拿下全场第一只小鸟,“我遇到了非常艰难的一轮。” 塔德-藤川说,“明天我必须打出一轮好球,以便获得晋级。”(锋线快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尔 | 吉米 | 史蒂夫 | 崔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