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伊拉克已确定世预赛主场 中伊首战时间撞车春晚

  从多哈到巴格达,再到艾因、沙迦,经历了前后四五个不同版本之后,国足世界杯预选赛首场对伊拉克的比赛地点才最终确定在阿联酋迪拜,但是具体在那座球场一直悬而未决,昨天从伊拉克传来消息,阿赫里球场最终成为伊拉克世预赛20强战的主场,同时伊拉克还向国际足联提交了一个中伊除夕首战开赛时间的方案。


  据记者从国家队了解到,伊拉克提出将开赛时间定在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大年三十晚上八点半。如果国际足联正式采纳了伊拉克的这提案,那么中国广大球迷将面临两难选择,是看春晚还是中伊战,这是个问题。

  中国队世界杯20强赛首战场地的确定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国际足联否定了伊拉克提交的沙迦方案之后,伊拉克足协选择了迪拜的沙巴布体育场作为第二方案,但是不久之后伊拉克人朝令夕改,最终又选择了同在迪拜的阿赫里俱乐部主场。伊拉克队将在此迎战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三个对手中国、澳大利亚和卡塔尔。

  作为阿联酋国内首屈一指的强队之一,阿赫里曾为阿联酋国家队输出多名优秀国脚,伊朗球星卡里米也在此成名,去年在伊拉克赢得亚洲杯冠军之后,由于其国内局势的混乱,球队便将阿赫里球场作为了球队庆功会的第一站,虽然远离故乡,但仍然有数千名球迷加入到了庆祝狂欢的队伍中,祝贺伊拉克队历史性捧杯,因此阿赫里球场被伊拉克选为主场也是大有渊源。

  徐 文(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