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尼克斯防守姚明无答案 阿帅赞"没人能防住姚明"

  本报综合报道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有着突破之后的扣篮和勾手,有篮板球和补篮,他身边有着大量的防守球员,但是却纷纷倒地。

  赛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帅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说:“当我们获得机会的时候,我们都希望把机会给姚明。

我们根本不觉得对方有人能够防住姚明。”

  现在火箭球员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当姚明受到对方严密防守的时候,给姚明足够的帮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说:“我不认为这个地球上有很多人能防住姚明,当防守他的球员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告诉他尽管投篮,因为那肯定是我们最好的投篮机会。如果我们能在其他得分点上保持稳定,那么我们将更难被击败。”

  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主教练托马斯谈到姚明时说:“他实在太出色了,我们对于他没有任何答案。当我们双人包夹他的时候,他能够找到空出来的球员。当我们不双人包夹姚明的时候,他就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内特·罗宾逊是场上个子最小的球员,而姚明则是场上最高的球员,罗宾逊谈到姚明的时候说:“姚明不是突然出现在这儿的,要知道,他是联盟中最好的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