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威见好就收不赞助 中超再度裸奔回暖势头受阻

  本报讯 就在2007年中超联赛开始回暖时,有消息称2008年的中超联赛有可能再度面临“裸奔”。1月8日下午,金威集团董事会主席叶旭全出席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商征集大会,他在大会的讲话中只是回顾了在过去几年里金威集团对体育事业的支持。
而是否会继续赞助2008年中超联赛,叶旭全也给出了明确的回答,“不赞助。”

  昨天,集团主席叶旭全在深圳明确表示,金威集团曾考虑赞助在深圳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但在商言商,金威集团当然希望通过赞助这个活动得到回报。2007年初,金威集团投资大约3000万元赞助中超联赛,并与中国足协签订了1+1的赞助合同,双方约定如果在2007年的赞助顺利进行,那么金威集团在2008年有优先赞助权。但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金威集团再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中超联赛的赞助中势必会给集团带来了非常大的财政压力。集团内部一位负责中超赞助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出对继续赞助中超的担忧,这位人士表示以目前的财政状况,明年继续赞助中超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据了解,金威啤酒在2007年成为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的一年里,金威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有了明显的提高,这可以说是赞助中超联赛给予企业的回报,但从市场规律的实际情况看,要想通过赞助一年的联赛来得到可观的经济回报则不是一件易事。

  众所周知,今年是奥运年,中国的体育赛事会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中超联赛在2007年回暖之后有望在2008年延续好的势头,但金威集团突然宣布退出赞助无疑给负责中超联赛赞助运作的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出了一道难题。对于中超主赞助商的突然退出,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在表示出遗憾的同时也对金威集团的决定给予充分的理解。至于外界有传闻称中超在2008年将再次遭遇“裸奔”的说法时,吕枫予以坚决的否认,并称对今年中超的招商充满信心。(江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 叶旭全 | 吕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