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中超赛程敲定年内结束 国安亚泰将面临严峻考验

    搜狐体育讯 由于之前制订的到明年1月才结束的中超新赛季赛程遭到了各俱乐部的反对,足协决定着手重新制订赛程。近日,08年的中超赛程已经出炉,全年联赛将被分成三个阶段进行,而整个赛程也将在年内结束。

  新赛程规定,08年的中超将从3月29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冠军奖杯颁奖仪式和南北明星义赛将在12月27日进行。整个联赛分成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3月29日至5月17日,期间进行9轮比赛。随后是国家队备战6月的4场20强小组赛的比赛。

  6月28日至7月27日进行第二阶段的6比赛。之后由于国奥队备战奥运会,无法参加第二阶段的联赛,足协也根据昆明峰会的安排,在这一阶段给予抽调两名以上国奥队员的中超俱乐部增加一名外援出场名额,不过从第三阶段开始将不在享受这个待遇。

  如果国足能够从20强赛中顺利出线,那么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将开始十强赛的比赛。在9月6日和10日两场十强赛后,第三阶段中超将从9月13日开始,一直到12月20日结束。虽然中间10月15日和11月19日有两场十强赛的比赛,但总的原则是要保持联赛的连续性。

  这个赛程是在顾全了国足和国奥几年的两大赛事后制订的,不过这对于参加亚冠联赛的国安和亚泰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如果亚泰和国安能从小组出线,并进入最后的决赛,那么将会在9、10和11月往返西亚参加多场比赛,这对球队的实力和板凳厚度都是一个考验。(搜狐体育 罗维)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