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央视网罗解说精英 宋世雄重出江湖说女排

  哪些解说员会在北京奥运会上肩负起解说重任,一直是观众讨论的焦点。央视奥运频道总监江和平告诉记者,奥运会的解说将起用最成熟的阵容,“像宋世雄老师,我们会把他请回来。此外,我们还要面向全国,尽量做到群贤毕至。地方台的解说员也会参加奥运解说,像广东的王泰兴、浙江台著名体操解说员金宝成,肯定会参与进来。还有我们台里其他频道的主持人,像白岩松,就是我瞄准的第一个目标,他也肯定会参加。”>>您如何看待名嘴复出解说奥运?

·周继红详解奥运名单
·高妹赵蕊蕊伤情报告
·林丹排名甩宗伟一万分
·刘翔郭晶晶“亲情戏”
·雅典六冠晶晶一人撑08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名帅追踪马俊仁成獒神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作为央视体育播音组组长,同时也是此次“奥运解说国家队”组建工作的负责人,孙正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往的奥运会,我们都是派三五个,最多也就七八名解说员到前方进行报道。今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人员不会受到更多的限制,经费也不会受到过分的制约,因此我们的人员比较多,项目也分得细一些。我们已经做好了一个草案,上报给了奥运频道的领导,之后再报给台领导。最后名单的定夺还需要一小段时间。但从名单公布那一刻起,我们都将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冲刺中去。”关于名单的更多细节,孙正平仍是三缄其口:“具体的人员,我们只有一个初步的想法。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从目前全国范围内各个项目解说员中挑选出最好的,在奥运会中担当该项目的解说,以保证解说质量。”

  另据消息透露,除了老一辈体育解说员宋世雄已经受邀复出,主要负责解说女排项目,在其他主要项目上,人选也已经基本确定,比如乒乓球项目上的蔡猛、杨影,体操项目上的金宝诚,足球项目上的刘建宏、段喧,篮球项目上的于嘉等。沈冰正在主持的《谁将主持北京奥运》结束后,入选者也将直接参与今年央视的奥运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