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将挑战山东 主教练李建新要争取三连胜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明晚,河南女篮将在临沂挑战山东队,主教练李建新表示,要争取“三连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此前,河南队曾在主场88∶63战胜过山东。目前,山东境况不佳,前十一场比赛全部输球,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本赛季,山东转走了大前锋姬晓和大将李莎莎,这让球队失去了主心骨,完全是一帮小将打天下。到达临沂后,河南队顾不上休息,便去适应场地,安排战术。“山东虽然年轻球员多,但很有韧劲,还是得小心对付”,李建新说。在两队上一场交手中,河南队直到第三节,才将比分拉开确定胜势。“同山东打球要有耐心,咱们不能有一口把人家吃掉的想法,”李建新说,“上一场山东的联防防得不错,咱们一直打不进去,比分迟迟拉不开,这次进攻时得稳扎稳打,不能再犯急躁的毛病。”

  据了解,目前河南队队员身体状况都不错,“刘小红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王静和潘丽也很稳定”,李建新表示,只要正常发挥,明天晚上有望取得三连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 | 李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