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2.1亿曼联财政收入称霸 皇马买C罗纯属痴人说梦

C-罗英姿勃发
C-罗英姿勃发

    搜狐体育讯 2亿1千万英镑!这是曼联最新公布的2006-2007赛季财政收入。这笔钱可以在03年引进17个C-罗纳尔多,因为后者当时的转会费为1224万英镑。

  1亿欧元(约合7400万英镑),这是皇家马德里计划引入C-罗纳尔多的投入。要知道这笔交易如果实现,将打破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7350万欧元——齐达内2001年转会皇马时创造。

  不过现在财大气粗曼联坚决地向银河战舰说了No!球队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向《每日电讯报》表示C-罗纳尔多是曼联的非卖品。<<<<您认为C-罗会转会皇马吗?

  根据最新公布的财政数字,曼联上赛季的收入创纪录地增长了27个百分点达到2亿1千万英镑。税前利润也由前一个赛季的3080万英镑增长到5960万英镑。比赛日的收入是9260万英镑,这意味着每场曼联的比赛为球队创收310万英镑。

  这些数字在保证曼联成为英超最赚钱的俱乐部的同时,也让红魔即将超越号称全球最富有俱乐部的皇家马德里。后者保持多年的了纪录将因为曼联签下的巨额电视转播合同(27亿英镑)而在今后12个月内作古。

  曼联是如何取得如此优异的商业战绩的呢?这首先要得益于球队出色的表现:英超冠军,足总杯打入决赛,冠军联赛也跻身四强。除此之外,大卫-吉尔还给出了其他答案:“这是我们在老特拉的福德球场扩容后(76000个座位)首个完整的赛季。与耐克公司高达3亿英镑的商业合作不容忽视,当然还有美国国际集团创纪录的赞助合同。”

  以上因素足以让吉尔对曼联未来的盈利能力信心十足。他在最新发表的声明中说:“我相信英超电视转播合同金额的提升,加上与新赞助商的合作将使我们继续增加收入和利润。”

  有了如此强大的财政后盾,吉尔当然可以拒绝皇马对C-罗纳尔多的创纪录开价。“没有俱乐部能买走罗纳尔多,无论他们出价多少!”吉尔表示,“如果我们买了罗纳尔多,就不会有这样优异的财政收入了。我们是一个大俱乐部,我们的工作是买人,而不是卖人。我们不会卖掉弗格森需要的球员。”

  “如果我们卖掉了C-罗纳尔多,再拿着卖掉他的钱去买其他球员,我们会发现我们做了一个极其错误的决定。因为没有球员可以替代他。”

  当钱对于曼联来说不是问题的时候,红魔球迷完全可以耐心等待C-罗纳尔多为英超迎来第一个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尔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