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1场比赛枪手损失6名球员 温格主动请缨改踢中卫

  能够在终场前打进扳平一球,对于阿森纳来说堪称是“死里逃生”的经历。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却很难从温格脸上找到喜悦的表情。原因是“教授”在比赛结束之后发现,球队的伤病席上又增添了几名新成员。

  为了将更多精力留给英超和欧冠,温格此役已经在阵容方面有所保留,雪藏了不少此前在“魔鬼赛程”中累得够呛的主力。

但即便如此,厄运仍然降临到了阿森纳的头上。上半场结束时,朱鲁和范佩西就表现出身体不适的状况,结果在中场休息期间被换下场。当全场比赛结束时,又传出了瑞士后卫森德罗斯也在比赛中受伤的消息。

  面对接二连三的人员损失,温格在赛后显得十分无奈。在此之前,阿森纳队中已经有三名非洲国脚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再加上本场比赛中又有多名球员受伤,球队在阵容方面突然变得捉襟见肘。谈起这种处境时,温格的语气很沮丧:“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一下子就少掉了6名球员。”好在严峻形势并没有让法国名帅忘记展现自己的幽默感,当被问及阿森纳在下一场比赛中还能使用谁作为中后卫时,温格的回答是:“我上吧。”

  谈起球队本场比赛相对欠佳的表现时,温格将其归咎于近期的连续作战:“上周末与伯恩利的那场比赛,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体能代价,直到现在还没能完全恢复过来,因此球队今晚的比赛显得很艰苦。不过即使在如此困难的形势下,我们还是在比赛中扳平了比分。虽然对手的表现很出色,但我们也及时给予了反击,这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

  站在距离联赛杯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阿森纳是否会在第二回合半决赛中尽遣主力?面对这个问题,温格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现在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是在下一回合的比赛中继续将机会留给年轻人,我相信他们有能力帮助球队闯入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