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称火箭队打出特色 姚明:麦迪回归我们更强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西部季后赛竞争空前激烈,在麦格雷迪的缺席的这段时间,火箭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打出了连胜高潮,似乎重新回到了正轨。球队的变化在哪里呢?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最近,我们打出了快速风格的比赛,在西部,对手可以用速度埋葬你,你看看本赛季的黄蜂队和开拓者队。并不是说他们领先了我们很多,只是说明球队必须打出速度,打出自己的特色,才能有所成就。

  阿帅继续表示:“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一些特色,现在联盟中很多球队能够打出得分高潮,如果我们不能在短时间冲击波,不能打出快速篮球,我们就会非常吃亏。”这个主意很不错,而且也获得阶段性的成效,火箭队获得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现在他们迎来了一次主场潮——连续在主场打5场,对手中只有黄蜂队和马刺队胜率在50%之上。

  重要的是,火箭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懂得如何转移球,懂得如何实现团队的立体攻势。火箭队开局赛程非常有难度,打了22个客场,全联盟第一位,火箭队希望能够借这次主场潮,争取更好的成绩,提升自己的排名。阿尔斯通表示:“我们最近客场打得非常精彩,目前已经取得了11个客场胜利,我们现在需要在主场打开局面。我希望打出一个5胜0负,最少也要打出4胜1负的成绩。”

  在这段主场系列比赛之中,火箭队还获得了大量的训练时间,巴蒂尔说:“我们有很多训练时间,那非常重要,麦迪回来,那对于我们是个促进,现在我们处于赛季的最好的一段时期,我们还要继续,在主场保持赢球的感觉。西部八强的领先优势并不大,开拓者队以5胜12负开局,现在他们打出了连胜高潮。有信心才能赢,我们有机会,我们决不知道自己能够连胜多少场。”

  黄蜂队和马刺队都是西南赛区的强队,火箭队面临重大的考验。麦格雷迪推迟了复出,预计在下周才能复出。但是火箭队如今已经习惯了没有麦迪的比赛。姚明表示:“现在,球员们在麦迪不在的时候打得更有信心了。但是那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他。他现在因伤不能参加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坚持比赛。以前,麦迪不在,我们打得很糟糕,现在我们有进步了。我们会一直等待他回来。那时,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