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迷惑外围赛"间谍":2号3号打前锋 主力缺阵

   2号和3号打前锋,其他首发的9名球员中除肇俊哲之外都是高于11的大号码。赛前已经喊出欢迎对手做无用功,国足也将此实施到底。今晨的比赛,国足不仅以缺少不少主力阵容出战,而且为了迷惑对手,还混穿了球衣。

  在今晨国足排出的首发阵容中,没有一名球员的号码是此前的固有号码,世界杯预选赛首战缅甸时的17号杜威目前已经变成24号,2号张帅变成了23号,10号肇俊哲变成了11号,9号李金羽也变成了代表后卫的3号,11号曲波同样变成了后卫位置的2号球衣,就是门将宗垒都由1号变成了12号,替补上场的郑斌也由此前的13号变成了6号。如此混穿法着实让国足对手们的“间谍”很迷惑。

  “伊拉克人除了可以感觉到我们阵型的基本轮廓之外,基本上不会得到太多的有用信息,而如果他们就以目前我们场上的这套阵容针对备战的话,那他们也可能会失望,因为我们还有很多队员没有回来。”赛后,国足领队蔚少辉这样说。(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