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各方评论

郝洪军:老鼠迪拜过街 球迷无力喊打

    搜狐体育讯 这哪里是比赛?更像一个蹩脚的江湖艺人,领着一群三四流的猴子在迪拜练摊儿!或者说在鼠年来临之际,本来一群生龙活虎的小伙子们,硬被折磨成过街的老鼠,但遗憾的,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绝望得连“喊打”的力气几乎都没有了!>>>进入郝洪军博客

  之所以这不是比赛,因为它缺少衡量一场比赛质量的所有元素。

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0:0就算失败”!这是对失败这一词汇的侮辱。因为正常的“失败”都能总结出一两条最有价值的经验教训,可对国足来说,有几万双眼睛看这场比赛,就有几万条教训!

  既然没有主力阵容,为啥偏去那么远热身?如果要适应燥热气候,还不如把球员赶进桑拿浴里猛蒸,或者干脆去非洲,帮坦桑尼亚农民干点农活。福拉多不论是傀儡,还是混子,或江湖游医,从比赛来看,他根本无法为国足重塑灵魂!

  因为,国足的魂早在朱广沪时就丢了,所以看比赛,我们能看到疯狗精神,看到苍蝇的勇气。求快,传球眼花缭乱,丢球快如闪电。53%的控球率都分配到抢球,丢了,再抢,又丢又抢之中……

  老福也有优点,他让国脚过早进入共产主义了,人人平等,物质与精神极大丰富。统统都上场,位置嘛,踢啥都可以。至于防守的漏洞、进攻的乏力,等等,都无所谓,因为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来西亚就是迷惑对手来了!

  迷惑死对手,也绝望死球迷。这样一支球队还想去南非,纯粹是做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