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昔日拳王有望再战拳台 泰森:再和霍利菲尔德打

    搜狐体育讯 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泰森在最近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泰森表示他极有可能在今年年末再重返拳坛,与老冤家霍利菲尔德进行三番战。

  泰森前一阵因为酒后驾车而且私藏毒品差点再次入狱,好在最后法院从轻处理,只监禁了他24个小时。

泰森自2005年输给爱尔兰“巨人”迈克布莱德后一直没有打过一场职业比赛。泰森目前职业战绩50胜6负,2场比赛无结果,其中44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41岁的泰森现在还能否适应职业拳击的节奏令人担忧。

  44岁的霍利菲尔德在07年打了3场比赛,赢了两场。在10月挑战WBO拳王伊布拉吉莫夫的比赛中,点数大比分败北。这一场失败也彻底粉碎了霍利菲尔德想成为五度世界拳王的梦想。霍利菲尔德尽管还有技术和经验,但在年轻的伊布面前根本不是什么障碍,想回世界之巅似乎再也没有机会了。不过相比泰森现在的状态,霍利菲尔德仍然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两人能达成三番战的话,相信又将是08年的一场焦点之战,尽管没有拳王头衔,尽管两人早已没有了昔日的威风,但这毕竟还是两位拳坛传奇人物之间的较量。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森 | 霍利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