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队天才射手伤愈复出 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队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同组对手卡塔尔队最近利好消息不断,先是成功地引入两名巴西籍球员构建了队中的南美中轴线,接着因伤退出国家队9个月的天才射手卡尔范又伤愈复出。

  今年19岁的卡尔范在2006年曾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荣誉,虽然在当时由于知名度不大的问题引起不小争议,但是就个人才华而言获奖是不容置疑的。
卡尔范启动速度极快,控球能力突出,在前场敢于大胆突破,在多哈亚运会上他的速度总是成为对方后卫的“噩梦”,并最终帮助卡塔尔队夺冠。

  卡尔范由于在去年4月代表卡塔尔国奥队与巴林队的比赛中撕裂了膝部的十字韧带,此后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但是据亚足联官方网站介绍,在北京时间11日凌晨卡塔尔国家队在主场0:0战平伊朗队的比赛中,卡尔范终于在伤愈后第一次上场比赛。

  卡塔尔队最近成功地将已经加入卡塔尔籍的巴西前卫法比奥·塞萨尔和后卫马尔科内引入国家队,前者曾在意大利乌迪内斯队和那不勒斯队效力多年,两名球员都在卡塔尔联赛效力,和国家队其他球员之间也比较熟悉。

  卡塔尔队将在2月6日客场挑战世界杯预选赛同组的澳大利亚队,他们将是中国队在“死亡之组”第三个碰上的对手。6月2日和6月7日,中国队将先客后主、连续和卡塔尔队“死掐”。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