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邀请赛全明星阵容出炉 北京江苏成最大赢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好运北京”手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北京男子手球队和江苏女子手球队分别获得了男女手球赛的冠军,赛后,赛事组委会也评出了本次邀请赛男女全明星阵容,江苏和北京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

  本次邀请赛两场决赛都在北京和江苏之间展开,结果双方皆大欢喜,各拿一块金牌,这也符合本次赛事各支球队的实力对比。在男子方面,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是:守门员温杰(广东)、左卫朱昕晨(北京)、中卫张志宇(江苏)、右卫张骥(北京)、左边锋耿炳仁(北京)、底线李斌(北京)、右边锋罗帅(江苏)。其中,男子最有价值球员卫江苏队张志宇,最高得分手是江苏队赵晨,后者开赛后一共打进43个进球。

  而在女子方面,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是:守门员陆婷(江苏)、左卫李雪(北京)、中卫赵佳芹(江苏)、右卫修丽洁(江苏)、左边锋栾征(北京)、底线韦冉(北京)、右边锋蒋玮(江苏)。

  当选女子最有价值球员的是北京队的李雪,女子最高得分手卫江苏队赵佳芹,她个人在5场比赛中共打进43个进球。(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