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费雷拉和莫雷斯首轮并列领先

  南非球员马克·莫雷斯(Mark Murless)和蒂龙·费雷拉(Tyrone Ferreira)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首轮比赛后并列领先。

  莫雷斯就住在约翰内斯堡,他在周四的比赛中打出7个小鸟球,吞了一个博基,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6杆。

费雷拉在首轮比赛中没出现一个博基,包括前九洞和后九洞的各3个小鸟球。莫雷斯说:“今天最大的挑战就是天气,我要努力不出错。我的计划是在PAR 5洞多打小鸟球。低于标准杆3杆是我的目标,而我也达到了。我很高兴自己的首轮表现。如果我明天,以及后两轮比赛都能在PAR 5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我就会很满意了。”

  去年9月,赛恩·贝比(Sion Bebb)在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取得第4名的欧巡赛最好成绩。他希望本周能取得比第4名更好的成绩。贝比首轮的成绩66杆,与西班牙球员帕布鲁·拉雷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和英格兰球员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同排在并列第3位。

  麦克高文毕业于挑战巡回赛,他上个赛季获得了南非阳光巡回赛年度最佳新球员奖。麦克高文以一个博基球开始首轮比赛,但很快恢复过来,在接下来的8洞比赛中打出4个小鸟球。

  7名球员首轮的成绩都是67杆,包括巴拉圭的马可·鲁兹(Marco Ruiz)、英格兰的大卫·德莱斯戴尔(David Drysdale)、南非的加思·慕尔罗伊(Garth Mulroy)、赖恩·雷德(Ryan Reid)和奥利弗·贝克(Oliver Bekker)。

  德国球员斯特鲁弗(Sven Struver)首轮的成绩也是67杆,他曾夺得过阿尔佛莱德登喜路锦标赛的冠军。斯特鲁弗在首轮比赛的最后4洞打出3个小鸟球。

  詹姆士·金斯顿首轮的成绩是68杆,他在第2洞打出老鹰球。北爱尔兰的达仁·克拉克(克拉克新闻,克拉克说吧)首轮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2杆。卫冕冠军阿莱尔·凯尼特(Ariel Canete)首轮的成绩是70杆,他共打出4个小鸟球,吞了3个博基。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文 | 克拉克 | 费雷拉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