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2010年FBR公开赛的赛事日期将推迟 错开超级碗

  FBR公开赛的赛事组织方近日宣布,2010年的比赛将摆脱超级碗的阴影。

  运作FBR公开赛的Thunderbirds公司负责人帕特·麦克金利(Pat McGinley)说,2010年的FBR公开赛将于2月22日-28日举行。

那就意味着FBR公开赛将成为西海岸挥杆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紧随WGC-埃森哲比洞赛和之前的佛罗里达挥杆赛。有一年是那样的,只有一年”麦克金利谈到2010年的转换时说。“在那之后没有机会再保留2月末的日期。”麦克金利表示之所以2010年的赛事日期发生变化是因为要让日产公开赛保持电视播放时间,与超级碗无关。两年前,当PGA巡回赛与电视公司讨论七年的播放合约时,出现日产公开赛的情况。

  为了买下主要的电视播放时间,PGA巡回赛要求赛事要有冠名赞助商。“当时我们还没有锁定FBR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麦克金利说,他的集团当时还在与FBR谈延长赞助期限。因为谈判正在进行中,FBR不得不满足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2010年的要求。不过在新的合约下,PGA的电视播放率稳步前进,2010年2月的最后一周没有空档,那个时间是留给日产公开赛的。

  “我们改变日期基本是保证那一年日产公开赛的电视播放。”麦克金利说。麦克金利表示,未来两年的FBR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由高尔夫频道负责播报,后两轮由CBS负责。2011年和2012年的电视播报仍交还CBS,他们与CBS的合约那时将到期。“2010年时,四轮比赛都在高尔夫频道播放也会价值不菲,因为我想那时的高尔夫频道会是完全不同的大台了”麦克金利说。“我知道上周梅赛德斯-奔锦标赛的收视率,他们看起来越来越好了。很多观众对他们2007年的工作很满意。”

  2010年将成为过去20年里FBR公开赛仅第2次不与超级碗同周举行。另外一次是在2002年,当时是因为超级碗因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事件而推后了。

  麦克金利说他觉得2010年临时的日期会增加赛事阵容,因为有很多球员会从埃森哲比洞赛早早出局。他说白天的时间更长也会吸引球员参赛,而且他谈到更大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会为当地的慈善机构筹到更多的钱。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