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理工新春团拜会 喜获赠赞助商50万奖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1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泅渡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暨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新春团拜会在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大厦多功能厅 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总教练金志扬教授,球队新任主帅曹限东以及部分队员出席。

  团拜会上,北理工足球队赞助商爱国者集团相关领导向球队颁发了50万元奖金,并且向每位队员赠送了最新MP5。北京国安 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以及京城各大媒体应邀参加了团拜会,在抽奖环节中,央视美女记者成为幸运儿喜获优盘。

  据悉,球队将在本月13号前往韩国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冬训,为明年征战中甲积蓄力量。(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