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官方宣布破纪录签约 新人酷似越狱主角(图)

利物浦官网截图
利物浦官网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俄罗斯联赛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签下了斯洛伐克国脚,23岁的中后卫斯克特尔(Martin Skrtel),具体转会费没有透露(据英媒体估计,为650万英镑),如果这个数字成真,那么他将超越自己未来的搭档阿格,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昂贵的后卫。

他与利物浦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结束,选择的球衣号码则为37号。<<<您认为红军如此高价引进一名后卫是否值得?

  身高1米91的斯克特尔小时候曾经面临足球和冰球的选择,最终小斯克特尔选择了绿茵场。出道于斯洛伐克的特伦辛(FC Trencin)的他在那里尝试了包括中后卫,中场甚至前锋等多个位置,最终被固定在中后卫上。2001年,他随该队青年队获得斯洛伐克青年冠军。2004年,他被圣彼得堡泽尼特买入队中,并很快成为球队主力。2007年,该队自1984年以来第一次成为俄罗斯联赛冠军,而斯克特尔是整个赛季球队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和核心。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3个赛季,他参加了113场正式比赛,有5个进球,其中有74场俄罗斯联赛。而去年12月,他还曾随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做客来到利物浦,对阵利物浦的同城死敌埃弗顿,而那场比赛,贝尼特斯和他的球探团队对他进行了近距离的观察。有趣的是,贝尼特斯发现,斯克特尔的长相酷似最近网上流传甚广的美剧《越狱》的男主人公迈克-斯科菲尔德,只是西班牙人不知道这个“斯科菲尔德”能否像电视上那样,带着队友逃离苦海。

左为斯科特尔,右为“斯科菲尔德”
左为斯克特尔,右为“斯科菲尔德”

  作为一名出色的新秀,斯克特尔自然也逃不脱国家队主帅的法眼。在代表斯洛伐克国青队参加了几次比赛之后,他被破格提拔入国家队。至今为止,他已经15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6-1战胜塞浦路斯的比赛中取得了至今为止唯一一个进球。随着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越来越好,他也吸引了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的注意。此前,包括瓦伦西亚,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和纽卡斯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但最终利物浦收获了这名未来之星。<<<您是否看好这位高价后卫在安菲尔德的未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正是斯克特尔本人的意向决定了他来到利物浦。在谈到这次转会时,斯克特尔表示:“我相信这次转会对我来说就像是翻开了生命中新的一页。周三晚上我翻来覆去都无法入眠,要知道,我可从来都不会失眠。”贝尼特斯也非常看好他:“我想没有太多人认识他,但他是一个典型的英式中卫,他勇敢,迅猛,制空能力出众,并且实力潜力俱佳,某些方面来说,他和卡拉格有些相似。”此外,由于俄罗斯联赛已经在1个月前结束,因此斯科特尔目前并没有处在最好的体能状态,贝尼特斯表示"他应该不会在与米堡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同时他也认为"他拥有足够的经验,目前他已经开始训练,因此应该很快就可以参赛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