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将走进韩国 备战新赛季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为备战中甲联赛新赛季的比赛,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将于14日赴韩国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冬训,总教练金志扬还将到朝鲜争取外援加盟。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暨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11日在京举行新春团拜会,感谢社会各界对球队的支持。


  北理工副校长杨宾介绍2008年球队备战情况时说,学校今年将根据中甲联赛的实际情况,继续加大对球队的投入,改善训练和后勤保障条件。在学习上,学校将根据赛程调整课程,利用业余时间请学校最好的老师辅导文化课。在训练中,将加强科学性。

  谈到球队新生力量的补充时,杨宾说,学校将尝试引进少数中超、中甲挂牌球员进入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学习,符合球队要求的可加入球队征战中甲,“对于这些中超、中甲已挂牌球员来说,最终无人摘牌意味着他们几乎失业,北理工愿意向他们敞开继续学习的大门”。

  金志扬再次呼吁走“体育回归教育”的道路,培养思想水平高、文化素质高、运动技能高的体育人才。

  球队今年聘请北京名将曹限东为主教练。金志扬表示,曹限东当球员时善于用脑子踢球,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将会完成任务,并继续发展。

  球队冠名赞助商华旗爱国者公司的代表说,为表示对球队一年来的肯定,公司将向球队颁发50万元的奖金。同时希望球队继续发扬“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

  2000年,北理工招收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共20人作为足球特长生入校,成立高水平足球队,并逐年招收足球特长生进行梯队建设。2003年,球队聘请金志扬为主教练。2006年球队参加全国乙级联赛冲甲成功,并获得冠军,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支获得乙级联赛冠军的学生球队和第一次参赛即获冠军的球队。2007年,球队按照学校制定的“站稳脚跟、再谋发展”的战略目标征战中甲,最终名列联赛第十名,在中甲站稳了脚跟。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